Stereotype

知性真诚。

快乐面基之旅

竹染轩阴:

一个杭州+厦门游记!

这一次出门一共八天,可以说是非常热闹非常快乐,以至于我到今天才终于找出时间

——把图拼一下(。)

P1:
那个提拉米苏是被我和老门硬生生吃成那样的
我一个深圳人毫不犹豫的买了一张宝儿姐的杭州通至今不知道该拿来做什么用
底特律通关的时候我差点掉下泪来(熬太久了第二天还要赶飞机+入坑的时候发现人都快走完了你说气人不气人
这个就是老门抓到的娃娃!!!!娃娃机居然可以抓到娃娃!!!!(声嘶力竭)

P2:
我们在杭州吃外婆家(一脸困惑)
还吃了两次肯德基和一次必胜客(更加困惑了)
我们还去唱了8小时的K!!!!!
鹿哥是真的KTV王者 我瑞思拜呜呜呜

P3-5:
绝美厦门风光!!!!!
厦门太美丽了!!!?!!?!!!!!

P6:
是蚕老师她们家养的鼠鼠
太乖了呜呜呜呜呜好可爱小小一只在手心里

P7:
一家厦门特色菜的餐厅
在这里 门与土笋冻发生了殊死搏斗

P8:
蚕老师家是什么神仙房子
我和老门睡在客厅几乎像是睡在仙女她家
以及我 我在厦门学骑自行车了
还爬了山
(怎么回事我)

P9:
收到的签绘!!!!!
收到的挂件!!!!!
我 我填色的水彩(捂住了脸

是一期一会呀!超级感谢东道主鹿哥和蚕老师呜呜呜,还有一见如故臭味相投(?)的老门,绝对是人生里非常特别难以忘怀的八天!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尤其是在我的作息时间上(……)

希望很快还可以再一起玩!

(我已经彻底不知所云了 根本只讲了冰山一角 希望我能很快组织好语言多写点东西

Btw
我和老门玩分手厨房的时候
剪纸游戏的时候
马里奥赛车的时候
都证明了我们确实没有在一起过(?)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